闲聊波尔卡

苏墨芊/陌泠
一个主要用来发文的地方。

 

【维鲁特生贺12h/22h】一次耿直的录播

·是一年一度的维赛,轻松快乐没有C

·八百年没写这么长的东西了,文风飘忽

·我不太会化妆所以……

·维鲁特生日快乐!虽然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在坑里,但是今年还要生日快乐!



“大家好,这里是暗影。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不知道的去看我微博,右下角扫一扫——由于某些人的恶趣味策划,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美妆视频……”

说话的声音轻下去,坐在摄像头面前的人扯了扯遮住大半张脸的口罩,布面上是龙飞凤舞的两个大字——“委屈”,浑身散发着被搞了事以后生无可恋的味道。赛科尔揉了一把头毛,表情复杂地把摄像头对准桌上的瓶瓶罐罐,继续用没什么活力的声音做不走心的开场白。

“没错,美妆视频。”他停了停,深吸了一口气,又慢慢地呼出来,愣是做出了一种自暴自弃看破红尘的神奇效果,“本少爷反正风流倜傥帅到发光,随便怎么化都不会难看管他呢。咳,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些东西——好啦我承认我都不认识,但是待会儿还是有办法讲给你们听的,毕竟打赌没说不能请外援呀对吧嘿嘿嘿。”

镜头从一桌子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又移到人脸上。赛科尔笑嘻嘻,虽然声音被口罩盖住了显得有些闷,但不影响粉丝们目睹暗影大大把自己从无精打采说到得意洋洋的实况。最后的笑声实在太欠揍了,弹幕里刷了一屏的直男美妆卧槽666。然后视频黑了一下,再亮起来的时候连背景都换了,原本是暗影大大直播时一贯的满墙海报和入镜的半个手办游戏柜,这会儿变成了一个非常整洁的房间,铺着米色暗花壁纸,画面角落是一小截红木书橱。

赛科尔已经摘了口罩,连平时乱翘的刘海都已经被一字夹小心地固定好,平素张扬的长相无端透出几分乖巧。暗影之子的正脸并不是秘密,但是屏幕前的一众粉丝都被这不常见的发夹造型惊到,顿时刷屏刷得正脸都看不见。

视频里惨遭遮脸的帅气唱见同志笑眯眯地冲着摄像头给了个wink,然后被一只手抓住下巴把整张脸掰了回去。

“别动。”

尖叫的弹幕应景地换成了2333和哈哈哈哈。

赛科尔冷漠地无视了弹幕,而是看着视频下方被加上的「杀杀的神秘男友」「虚假的美妆教程」「大型翻车现场」等奇怪的tag,冷漠地关掉了刚打开的界面。

翻车?秀恩爱的事,怎么能叫翻车呢?


■ 一次耿直的录播 ■


赛科尔坐在电脑前,看着微博界面咬牙切齿。格洛莉娅艾特他,然后被千千万万粉丝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转发,等他打开微博一看已经被轮了七百有余,仿若十八线透明小唱见一朝翻身变网红——如果不是这个内容就好了,他瞪着原po里的美妆视频四个字,仿佛要把文字钉在记忆的耻辱柱上。

事情的起因是一次赌骰。本来这种头等大奖是不会落在他赛科尔·亚洲人·路普身上的,但是那天正好是他的幸运男神出差第一天,赛科尔心不在焉地抛骰子,结果就失去了亚洲光环,光荣移民非洲了。男子汉大丈夫愿赌服输,于是现在需要他烦恼的事就变成了如何做一期美妆视频,且不让格洛莉娅挑出刺来。他可不想因为什么奇怪的原因再被坑一次了,天知道小魔女会干出什么更加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作为一个耿直的唱见兼游戏up,赛科尔对化妆可谓一窍不通,格洛莉娅一定是看透了这一点才定了这个内容——曾几何时她还嘲笑过赛科尔的直男审美,恶毒地表示长此以往这人一定找不到女朋友最后只能去玩暖暖,不知道是对直男有错误的认识还是只随口一怼——好在,他有外援。

某种意义上格洛莉娅的确言灵了,赛科尔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因为他找了个男朋友。

还是个特别会化妆的男朋友。

维鲁特·克洛诺。国际级别的化妆师,格洛莉娅的男神,大大小小奖项拿到手软,尤其擅长特效妆容,当美妆博主着实是大材小用——可他还是十八线小透明唱见赛科尔·暗影之子·路普的男朋友。

过了咬牙切齿阶段的赛科尔关掉了微博界面,一个翻身滚到了床上,裹着被子左右摊饼。现在他要考虑的问题是,如何贿赂一个出国刚回来的应该很累的维鲁特陪他做这期视频。老实说,这事没啥难度,他并不担心对方会不答应,毕竟他家维鲁特二十四孝好男友,宠赛上天口嫌体正,加之这事情非他不可又算举手之劳,没有非得拒绝的必要。只是时间有点紧,刚倒回时差就让人做苦力好像太惨无人道了一点。

正兀自纠结,赛科尔听到门口咔哒一响。于是他飞快地从床上翻下来,把被子一抖平铺在床上,然后跑进厨房利索地挖了一勺蜂蜜扔进陶瓷杯,温水刷地冲下去,搅拌棒稀里哗啦地一通搅。等维鲁特走到厨房外面,他就把温度刚好的蜂蜜水塞进了对方手里。

“回来啦男神!”

“嗯。”维鲁特应他,看他殷勤的样子顿时觉得有了似曾相识要被搞事的预感,“……你又要干嘛了?”

赛科尔哈哈干笑了两声。他的男朋友看到他这样便挑了挑眉毛,放下水杯,好整以暇地盯着他,等他自己招供。赛科尔看看天看看地,最后一咬牙一跺脚:“你给我化个妆吧。”

化妆师愣了一下,抬眼去看挂在客厅墙上的日历:“愚人节是上个月。”

“我知道!”

“万圣节是十月底。”

“……我觉得你又把我当白痴,维鲁特。”赛科尔非常气,但毕竟是有求于人,没跟往常似的张牙舞爪蹦起来,而是干巴巴地解释,“和节日没关系。呃,你回来路上没看微博吗。”

维鲁特摇摇头,看上去连话都不想多说:“累。”

赛科尔又是心虚又是心疼,跑进房间拿来自己手机,把那条微博给对方看。“格洛莉娅给我立了三天内上传视频的flag,这种东西我又不会……”他扁着嘴,语气像撒娇,就差当场蹲下抱男神大腿了,“男神救命啊——”

维鲁特看他这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趟出国时间不短,闲暇时和他视频的赛科尔总是那副张扬欠揍得不得了的样子,这会儿猛地看见这家伙滚地卖萌,竟然还有种迷之惊喜。而且……化妆?他决定回头匿名去格洛莉娅的直播间给她打点钱。

“你得让我先睡一觉。”他放下水杯朝卧室走,赛科尔自觉地跟在后面给他添附加条件,狗腿得无法直视:“好的好的您休息,这周家务我全包了。”

“要苹果派和红茶。”大少爷在进房门之前还点了个单,被忙不迭应下。

“行行行,你醒了就能吃。”

维鲁特满意了,而赛科尔顶着大太阳出门去买下午茶的材料。关门落锁下电梯,他看见被电梯锃亮的金属门映出来的自己的脸,笑得像个奸计得逞的傻逼。

让你算计我,你就等着瞧吧莉娅,嘿嘿嘿。

*

维鲁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即使飞机上是一路睡过来的,他还是被时差折磨得有些疲惫,睡了大半个下午还是有点头疼。所幸后面又没什么活动算是个大假,总有好好休息的余地。他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缓了缓起床气,爬起来去拉窗帘,打开房门的一瞬闻到苹果派清甜的香气。

是在家,没什么比这个字眼更让人安心了。他安静地勾起嘴角笑,走到厨房去,看见赛科尔果不其然还在里面忙活。性格堪称粗枝大叶的家伙意外地有一手好厨艺,本人自称是为了先养刁男神的胃再征服男神的心。事实也差不了多少,男神本人实在没在各项家务上点什么技能点,一旦休假就仿佛分裂出另一个懒得要命的人格,不积灰绝不打扫,不饿绝不吃饭,吃饭最好也少洗几个碗,扔上网络平台怕不是要人设崩坏风评被害。赛科尔很早就知道这一点,高中还打趣他说维鲁特你以后没人照顾迟早要完,对方不置可否地耸肩,拿着筷子扒拉对面好友给他做的便当,挑剔地把炒焦的米粒拨到一边去。赛科尔一边嫌他麻烦,一边琢磨着双休日再去练练火候。

苹果派还在烤箱里没拿出来,维鲁特刚走进厨房,手里就被塞了一杯白水。大厨挥着锅铲头也不回地反手一推,把少爷推到门外去。

“吃完饭再吃苹果派,谁让你起那么晚的。”赛科尔拿了个小碟子试味道,“你箱子我没动,不知道里面东西该放哪。”

“你不是要做视频吗?”小口啜着温水的维鲁特靠在厨房门边,“总得做点功课吧。”

“唔……也是。”赛科尔把汤盛出来,看到维鲁特自觉地去放碗筷,“那我晚上看着你整。”

晚饭过后,赛科尔主动去书房报到。这间房间他不太用,便腾出来给维鲁特当他的工作室。维鲁特作为一个两手妆面都要抓的精英级人才,房间里自然放满了各种化妆品和特效材料。赛科尔走进门,看见维鲁特正在往收纳柜里放东西,旅行箱已经空了一半。

“说好我来看你整的呢?”

“那些是特效妆才用得到的东西,我先拿出来了。”维鲁特指了指那排软胶和油彩,又指了指箱子,“剩下的这些才是给你看的。”

“唔,东西也不多嘛……”赛科尔一边说,一边蹲下去好奇地翻起来,“瓶子、瓶子、三个瓶子;这个我知道,早上起来洗完脸抹一下补水的;诶这儿有个盒子,哇好像水粉颜料盒——我记得有些特效就是直接往脸上涂油彩来着?维鲁特你那会儿干嘛不去考个美院呢?这些是口红不?好多支啊,一二三四五,维利小仓鼠……”

维鲁特听不下去了,抬手敲他脑壳。“你起来吧。”化妆师把他拽到一边去,“记着瓶子,走出去什么都不认识,就别说是我男朋友。”

“……你不爱我了,你威胁我。”赛科尔瘫着脸坐到一边去,手里拿着一块眼影盘瞎研究,“行吧,我尽量不给你丢脸。”

维鲁特把瓶瓶罐罐挨个拿出来,一边介绍,一边抽空问他要录什么妆面。赛科尔一听这个问题就两眼无神:“我啥都不知道,你随便搞吧,晚上录完就行。”

“……我给你涂个大白脸血嘴唇都行吗?”

“行啊,只要你舍得狠心折腾我这张帅脸。”

“那你是想要伏地魔还是阿凡达?”

“……”赛科尔低头看了看手里捏着的那块眼影,“我把这玩意儿摔碎了你会跟我离婚吗?”

维鲁特没理他,随便挑了把椅子放在桌边:“行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

赛科尔利索地放下手里的东西跑了。

维鲁特把底妆和彩妆分门别类收拾好,在桌边坐下。职业习惯使然,说他没琢磨过适合赛科尔的妆面那肯定是假的,只是每每决定又总是推翻,觉得现在这张脸便足够了。不过既然这次是恋人主动提出,当做新的尝试也没什么不好。边想,他便不自觉地笑,结果被搬着设备进来的赛科尔看到,对方当即大惊失色。

“维鲁特你不会存心要折腾我吧?!”

“过来,坐这。”维鲁特把人往椅子上一按,又把整理好的化妆品往他眼前一推,“考试。”

赛科尔呆若木鸡。他懵逼地抬起头,在接触到维鲁特眼里未褪的笑意时才恢复思考能力。“我觉得你出了个国人设都变了。”他终于去仔仔细细看桌上的瓶瓶罐罐,挨个打开看一眼,点点头,又原封不动放回去,“我的美少女粉丝们一定会原谅我什么都不认识的——老实说我快色盲了。”

“要不要给你放一面镜子?”维鲁特拿着几枚发夹转过来,“对自己的帅脸最后变成什么样有兴趣吗?”

“听着像公开处刑……算了。”赛科尔由着额头的刘海被撩起来夹住,没忍住好奇左右拨了拨,又不敢太过火,最后像是突然想起来有镜头似的,颇有营业意识地歪头朝那个方向抛了个媚眼。维鲁特拿着沾了粉底的美妆蛋,一手捏着他下巴把他拧过来。

“别动。”

赛科尔顺着他的力气把头转回去,看见恋人微蹙的眉。于是他乖乖坐好,仰着头准备接受化妆品的洗礼。维鲁特被他过分乖巧的模样逗笑,一边给他上粉底一边跟他聊天。

“赛奇,你是不是有点过分紧张?”

“……”赛科尔可疑地停顿了一下,“我在担心你会把我弄成啥样。”

维鲁特没戳穿他的心虚谎言,反倒是上下打量着他的脸,挑了挑眉毛。“我以为用这个色号会有一点偏白。”他盯着赛科尔的眼睛,“所以,我出差一个月时间,你到底出过家门没有?”

赛科尔心里把出歪主意的格洛莉娅又拖出来骂了一遍。下巴还是被捏着,他没法低头。维鲁特看他躲躲闪闪的眼神就懂了,手上又加了点力道。赛科尔怂得不行不敢反抗,只好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并暗自庆幸镜头拍的是侧面——不然他面子还要不要了。

维鲁特叹口气,把没拍匀的粉底拍开,借着蘸散粉的工夫调整了一下心情。赛科尔到底是个什么人他心里再清楚不过,若是有人陪便哪里热闹哪里凑,否则能一个人在房间窝到地老天荒,也不知道这种习惯到底是怎么养成的。他拿着散粉刷侧过身,令人操心的恋人大概知道他有点生气,乖乖地睁着深蓝眼瞳坐得端正,表情无辜如同一只刚被捡回家的猫,见他转过来便冲他讨好地笑。

于是那本就为数不多的一点气闷也消失了。

 “先上一次散粉压一下底妆。”他一边动手,一边说给赛科尔听,“当然也可以等全部完成再定妆。”柔软的散粉刷擦过脸颊,动作很轻,像风拂过。赛科尔抿了抿嘴唇,突然觉得有点心痒。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ASMR?他在心里嘀咕。然后他被恋人的声音打断,维鲁特问他要不要给镜头一个正脸,顺便递上一面小镜子。“好像没什么变化……”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听见后面维鲁特一声轻笑。

“?”赛科尔疑惑地扭过头。

“夸你皮肤好。”

轻易被哄好的唱见先生心满意足地把镜子放下,稍微活动了一下又坐了回来。维鲁特随意地勾了个眉形,然后翻出了睫毛夹。

“眼睛睁着,不要眨眼。”他说,然后单手捧住赛科尔半边脸颊。赛科尔努力地睁大了眼睛,然后感受到睫毛夹金属凉气的刹那——

条件反射地把眼睛闭上了。

维鲁特:……我刚才怎么说的来着。

“你不觉得这像是有什么东西要戳你眼睛吗?!”赛科尔抗议。

“不觉得。别动。”维鲁特冷漠极了,“啧。”他的男朋友意料之内地又一次闭上了眼睛,睫毛轻轻颤着。化妆师一边苦恼一边分出点心思观察,总觉得这个表情有点眼熟,像在索吻。于是他又一次妥协了:“算了吧,睫毛膏也别用了。”赛科尔闻言,开开心心地睁开眼,然后被维鲁特又刺回去。

“继续闭着,别闭实,眼睛朝下看。”

“……哦。”

低垂的视野里看不清恋人的全貌,赛科尔只能瞥见袖口挽起后露出的一截手腕。维鲁特凑得极近,依旧单手托着他的下巴,一手稳稳地拉过眼线笔,右边,然后左边,流畅得像在作画。这时候的维鲁特会是什么表情呢?隐约感受到几缕不属于自己的呼吸,赛科尔半闭着眼胡思乱想,借着向上看的间隙飞快地瞥了一眼——啥也没看清。

“喏,觉得自己变帅了没?”那面镜子又被递过来。赛科尔看了一眼。极细的眼线并不是很显眼,末端微微上挑,张扬出一份犀利的少年气。这会儿他才后知后觉地想到,维鲁特并没有说到底给他化什么妆。虽然自家男朋友一定不会坑他,但是就这样一无所知地完成这个视频好像也不是特别合适。赛科尔眨眨眼睛,最后还是没有主动开口问,放任自己的好奇心蠢蠢欲动。说到底,要说维鲁特没打过他这张脸的主意,他是不太相信的。职业病谁都有,况且自己平时可算不上讲究,难保大少爷在心里给自己形象改造。他想起那条处刑微博底下的迷妹留言,说妆面一定程度上会寄托一点化妆人的期望,感觉影宝一定会把自己化得特别帅什么的,这话听上去很有些道理,让他更加好奇起来。

维鲁特心里不一样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光是想想,就觉得这个问题有趣极了。

上眼影的时候,赛科尔依然闭着眼睛,连维鲁特拿了盒什么样的眼影盘也没仔细看。依旧是毛刷的轻柔触感,一层续一层极有耐心地铺开。赛科尔听见眼影盘被放下的声音,正打算睁开眼,却听见维鲁特说等等。化妆师左右看看,觉得不太满意,干脆伸手捧住恋人的脸,小心翼翼地避开已经完成的妆面,指腹擦过眼角,做了最后一层晕染。赛科尔渐渐习惯了刷头的触感,却突然被手指的温热惊到,覆着的眼球不禁一颤。维鲁特勾着唇角,最后给了两抹高光,便让他睁眼,继续下面的步骤。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是睁开眼的赛科尔的注意力倒是马上被转移了。工作状态的维鲁特挺难得见到,引得他马上拿终于自由的眼睛盯着看个不停。化妆师微微皱着眉,眼神专注,是认真思考时惯常的表情,乍一眼看上去冷淡到有些漠然。然而他手上动作轻柔,像是在对待什么珍贵的艺术品,偶尔也会笑,很浅地勾着嘴角,漏出那么一点点微妙的温柔来。赛科尔有点恍神。他们认识很久,但他已经忘记上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着维鲁特是什么时候了。

……非要说的话,可能是在床上。得出这个结论的赛科尔在心里为自己开脱了几句,然后毫无心理压力地把两个表情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也没什么可比性就是了,反正维鲁特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好看的。随即,他奇怪的脑回路又转了个弯,想到维鲁特会给各种各样的人化妆——不算吃醋,他赛科尔不是会和工作吃醋的人,只是有点说不清的别扭,总觉得自己在什么方面略输了一局似的。

维鲁特把高光修容都打完了,正琢磨要不要拿神奇口蓝叠涂上色,却发现赛科尔明显一副神游天外的表情,目光闪动不知道在看哪里。他本着尝试的念头选的妆面并不是那么日常,用指尖晕开的深蓝混着银灰,漫漫从眼角绵延出去,仿佛从解冻的峡湾中涌出的水。而赛科尔在他的注视下突然回了神,骤然聚焦的眸光恢复了原有的晶亮,如同海面上映出星辰。

要说印象,便是海洋。鲜活的、永不停息。

然而赛科尔并不知道脑回路和他一样叵测的恋人已经在脑内跑了一轮小作文,他只看见维鲁特拿着一支蓝色的、看着像是口红的管子,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这可真的不怪他,在赛科尔的眼里,口红就该是红色的,不然怎么叫口红呢。也正因为此,当维鲁特拿着这支口蓝准备往他嘴上抹的时候,赛科尔还没反应过来,直到嘴唇终于有了触感他才猛然向后一仰。

“……不是,这是什么东西?口红??”他伸手擦嘴唇,手背上一抹漂亮的蓝色,“这玩意儿是口红吗???”

“你可以叫它口蓝。”维鲁特一本正经地解释,顺便又抽出几支,“还有黄的白的紫的黑的。”

“这啥?五色战队了解一下?”赛科尔觉得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是我觉得这个怎么抹都感觉会涂成鬼诶,真的有人会用吗。”

“赛奇。”维鲁特憋着笑喊他名字,“你要质疑你的美少女粉丝吗?”

……这是什么时候的梗来着,这人怎么这么记仇。赛科尔决定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只是指了指自己手背上那抹显眼的亮色:“但是这个涂嘴上,说我是中毒都很不讲究。”

“我看你在发呆。”

“维利,我那么信任你,把我的帅脸交给你,结果你趁着我发呆暗算我?”赛科尔戏精上身,痛心疾首,“看错你了,把我的爱还给我。”

“你对着镜头说这个?”

“没事,我们是录播,可以剪辑的。”

维鲁特用“那你真是好厉害”的眼神看着他,招招手让他回来坐好。“行了,我刚才试一下显色度。”他一边说,一边想着这话估计也就只能忽悠一下赛科尔,“这个是叠着涂的,不会把你的帅脸化丑的,安心点赛奇。”

赛科尔这才安静地坐下来。然后由衷地感谢这并不是直播。

笑闹过后,刚才那些天马行空的思绪似乎已经被抛到脑后了。赛科尔顺从地微张着嘴唇,让维鲁特给他上最后的唇彩。看着挺吓人的口蓝只抹了薄薄一层,显出金属和水光之间的色泽,维鲁特挺满意地点点头,也懒得去拿唇刷,依旧用指尖稍作晕染修饰。化妆师的指尖微凉,赛科尔有些心猿意马,差点想要伸出舌尖,好在他还记得这是格洛莉娅整他的任务,没露出什么污糟的心思,只是红了耳尖。

“行了,你看看你的帅脸还是不是一如既往吧。”维鲁特把他的椅子转到镜头前,依旧把镜子递给他。

那是自己,又不完全是。赛科尔眨了眨眼睛。帅当然是帅的,但是与平时的自己相比,又多出了一点其他的东西。他说不上来,只是觉得——

他张张嘴,又闭上,扭过身子回头直视恋人暖红色的眼睛。夕阳似的眸光乍一眼看上去血一般冷情,但赛科尔知道那红可以热烈如熔岩,又温柔如晚霞。维鲁特安静地与他对视,嘴角带着一丝微不可见的笑意,如同赛科尔方才闭着眼感受到的、不属于自己的那几缕呼吸。

他的恋人送给他一片海。

“维利,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

他喃喃着,渴求地去寻恋人的嘴唇。维鲁特抱住他,顺手替他关了镜头。

“不然,你要去喜欢谁?”

END



后续的彩蛋:


1.

视频发出当天,视频底下和赛科尔那条微博的评论区都炸掉了。众多迷妹奔走相告说他们的影宝终于嫁出去了,尽显亲妈粉本色。

赛科尔:……???等一下,我的粉不该是女友粉吗?

维鲁特:清醒点赛奇,女友粉喊的应该是杀杀好帅正面上我,而不是杀杀好可爱好想养他。

赛科尔更加疑惑了:维利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维鲁特安静地笑笑,选择隐瞒这个会让赛科尔尾巴翘上天的事实。


2.

如果按照格洛莉娅一贯投稿的标准,这个视频绝对不能算美妆视频的。赛科尔在后期剪辑的时候才想起这件事,但他实在不想再麻烦维鲁特一次了。眼一闭心一横把视频发出去以后,赛科尔躺在床上疯狂蹬腿儿,觉得格洛莉娅大概会借这个机会继续作弄他,天要亡我。

投稿当天,赛科尔的私信框安安静静。

赛科尔战战兢兢。

第二天,依旧安安静静。

第三天,依旧……

赛科尔从怂到疑惑,最后终于舒了一口气。正要感叹格洛莉娅非常有良心,没有抛弃他们这些年的友谊,不打算再来整他的时候——

他的手机疯狂震动。

哦豁,躲不过。赛科尔看着屏幕上小魔女的号码,认命地选择接通。

“赛科尔。”电话那头,格洛莉娅声音低沉,听上去阴森森,“从实招来,你怎么勾搭上的我男神。”

“啊?”

“我仔仔细细对比了一下手型和音轨。”格洛莉娅咬牙切齿,“少爷为什么会帮你化妆。”

“……啊?”

“我知道你是脱团狗。”格洛莉娅说着说着,语气逐渐高昂,“但是为什么偏偏是少爷啊!我让你拍美妆视频没让你秀恩爱好吗!!我都没见过维少本人啊可恶——!!!”

啊。赛科尔终于懂了,并且不想辩解,甚至觉得很快乐。

“这样吧,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下次WML你把维少也带到现场来——”格洛莉娅说,“安心,不是让他做妆师,你以为谁都像你这样吗——我就原谅你随便糊弄的这个美妆视频,不然的话,哼哼♪”

赛科尔攥着被挂断的手机,突然觉得可能这次真的要跪下抱男神大腿了。


3.

格洛莉娅的直播间收到一笔打赏,用的是暗影之子的账号,打赏的留言条上写着:多谢维拉小姐的奇思妙想,也谢谢一直以来的喜爱,WML上可以为您做一次妆师,赛奇不介意的。

格洛莉娅盯着这条留言看了许久,突然在床上爆发出一声尖叫,然后快乐地抱着抱枕滚来滚去。

“维少人超好——!怎么就看上赛科尔那个笨蛋了啊啊啊可恶——!”

FIN



放弃研究美妆视频,放弃排版,甚至放弃研究角色的C……反正就是个快餐文,没啥好说的

别问,问就是不懂美妆全靠脑补,问就是录播第一全能后期!

会单手托着你下巴给你化妆的温柔男朋友谁不爱呢!反正我酸了!

  111 1
评论(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聊波尔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