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波尔卡

苏墨芊/陌泠
一个主要用来发文的地方。

 

写个置顶

半年更社畜选手,寒暑假救我狗命。

写的一定吃。

吃的不一定写,看我推荐。

一般一个作品一个本命cp,主推,别的就没那么大兴趣了,会看不太写。

入坑就很少完全抽身了,过一阵子又回去就很正常。

洁癖杂食,可吃拆大过吃逆,吃图大过吃文。一般来讲1v1不拆不逆,涉及性咳咳咳咳癖除外。

口味奇怪癖好乱来,不过一般不会在lof涉及,熟了快落qq才会看见各种丧病发言。

总体还是比较佛系体贴的,放心fo。

话很多,找我玩大欢迎。

强迫症,随心移除空号粉丝。

不·是·相·声·写·手。
更·新·全·看·心·情。
纸·片·人·没·有·人·权。

又不给我发工资,我为什么要这么care你?

  11 2
 
评论(2)
热度(11)

© 闲聊波尔卡 | Powered by LOFTER